《老阿姨》获北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提名 产业•吉林文创-关东文脉 曹淑杰 23846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老阿姨》获北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提名 产业•吉林文创-关东文脉 曹淑杰 23846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东文脉 > 产业•吉林文创

《老阿姨》获北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提名

2017-04-18 16:02 | 来源: 长春日报

  电影《老阿姨》.jpg

电影《老阿姨》海报(网络截图)

     记者17日从长影集团获悉,由长影集团领衔出品的电影《老阿姨》,继成功入围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国产影片主竞赛单元后,影片主演、著名表演艺术家李雪健获得最佳男演员奖提名。奖项归属将在5月7日电影节闭幕式上揭晓。

  在电影《老阿姨》中,李雪健扮演2013年全国道德模范龚全珍的丈夫甘祖昌,从开国少将到解甲归田的“将军农民”,30年如一日为家乡建设辛勤付出。片中的李雪健全身心投入到甘祖昌这一角色中,用他精湛、生动、自然的演技,诠释出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风范和高尚品德,感动了无数观众。


责任编辑: 曹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