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乡村青年》在长开机 产业•吉林文创-关东文脉 曹淑杰 25389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电影《乡村青年》在长开机 产业•吉林文创-关东文脉 曹淑杰 25389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东文脉 > 产业•吉林文创

电影《乡村青年》在长开机

2017-11-10 14:39 | 来源: 吉林日报

blob.png

电影《乡村青年》开机仪式现场(网络截图)

  日前,电影《乡村青年》在长春市九台区龙嘉街道龙嘉堡村梨树园子屯开机。

  电影《乡村青年》通过讲述乡村青年的创业经历,反映当下东北乡村青年的时代精神。该片展示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乡村青年杨钉回乡创业的故事,真实地反映了当下东北乡村青年的创业思考和生活状态。剧中主人公杨钉在城里打拼多年,一直怀有一颗创业之心,以回报村里的乡亲父老。他带着这个梦想和感恩的心,回到农村创业。其创业的路上又经历了很多的波折,最后终以自已的坚持,收获了爱情,收获了事业。

  该片由长春声色传媒和格品传媒制作出品,演员吴云飞、张洪杰、郭旺、崔大笨等担任重要角色。电视剧《乡村爱情》中赵玉田的扮演者吴云飞饰演杨钉。该戏可以说是《乡村爱情》的一个衍生,把所有农村戏的精华基本上都融汇其中。此外,影片将深度挖掘东北乡村文化,运用生动的东北语言,打造鲜活的东北人物,采取小品结构来讲述青年创业故事。长春市九台区委宣传部部长王萍在开机仪式上表示:“这部影片主题鲜明,能够给有创业激情和梦想、向往美好生活的新时代青年以启迪。”

  《乡村青年》主要拍摄地在长春市九台区龙家堡和吉林市丰满区富饶农场。预计2018年春节在华北地区和东北地区同步贺岁上映。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