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新作《731》将于明年开拍 产业•吉林文创-关东文脉 曹淑杰 25610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影新作《731》将于明年开拍 产业•吉林文创-关东文脉 曹淑杰 25610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东文脉 > 产业•吉林文创

长影新作《731》将于明年开拍

2017-12-15 10:09 | 来源: 吉网综合

blob.png

  长影集团携手千岁影业推出的电影新作《731》新闻发布会暨“生化启示录”主题论坛12月13日在黑龙江省安达市举行。

  据了解,电影《731》主要刻画了从1933年以来尘封了84年之久的3000多名祖国同胞、国际同胞惨遭迫害的故事。用大量珍贵的镜头还原历史,表明历史是真实客观存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

  该片是长影青年导演赵林山继2012年的《铜雀台》之后,五年磨一剑的潜心力作,期间他数十次地辗转于中国境内的731遗址和日本东京之间,走访了不计其数的与731相关的人物和事件。该片剧本由曾创作《集结号》《金陵十三钗》《秋菊打官司》等经典作品、有“中国第一编剧”之称的刘恒执笔。

  目前,前期准备工作已经陆续展开,主演阵容也将确定和公布,影片将于2018年正式开机。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