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剧《母亲的承诺》将登陆吉视生活频道 产业•吉林文创-关东文脉 曹淑杰 26016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家庭剧《母亲的承诺》将登陆吉视生活频道 产业•吉林文创-关东文脉 曹淑杰 26016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东文脉 > 产业•吉林文创

家庭剧《母亲的承诺》将登陆吉视生活频道

2018-02-22 09:08 | 来源: 吉林日报

blob.png

      由杜军执导,王雅捷、王挺、周扬、王丽云、史光辉、李超等实力演员倾情演绎的家庭情感伦理剧《母亲的承诺》将于2月24日起在吉林卫视生活频道每晚18点54分3集连播。

  该剧讲述了林秋雯从一个风华正茂的女孩逐渐变成饱经沧桑的母亲,收养了3个孩子并与好男人董援朝几十年间相濡以沫的故事,为广大观众上演了一场感人至深的亲情励志大戏。

  据了解,林秋雯的扮演者王雅捷曾因电视剧《马大帅》饰玉芬一角被大家所熟知,近年来又在《马向阳下乡记》搭档吴秀波。在本剧中,她用丰富细腻的表演为观众深情诠释了林秋雯这样一个感人至深的光辉母亲形象。而剧中饰演男主角董援朝的演员王挺向来以军人形象广受观众喜爱,在本剧中他退去硬汉“外衣”成功演绎了一个“出场时让女人心动,中间环节值得依托,年老时宽容有担当”的“暖男”形象,与女主角林秋雯携手共度风雨。导演杜军曾在采访中表示,之所以选择王挺来演这个角色,正是看中了他表演细腻真实这一点,即使演动作戏都很走心。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