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题材电影《乡村青年》举行媒体看片会 产业•吉林文创-关东文脉 曹淑杰 27148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村题材电影《乡村青年》举行媒体看片会 产业•吉林文创-关东文脉 曹淑杰 27148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东文脉 > 产业•吉林文创

农村题材电影《乡村青年》举行媒体看片会

2018-08-24 10:05 | 来源: 吉林日报

   日前,农村题材电影《乡村青年》在长春举行了媒体看片会。省内的媒体人、影评人以及电影主创团队共同观看了影片。

  《乡村青年》讲述了在外打拼多年的青年杨钉回乡创业的故事。在同村青年“大脸”“铁牛”“张珍”的帮助下,重新开业经营村里闲置多年的山庄,他们经历了筹资金、学管理、斗村霸等一系列故事,最终战胜了一切困难,但同时也闹出了不少啼笑皆非的笑话。影片主要人物是新时代吉林乡村青年的缩影,反映了吉林青年向上、向善的本色。

  《乡村青年》是由长春市声色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吉林省内多家传媒机构、传媒院校共同创作,先后在长春市九台区龙家堡镇和吉林市丰满区富饶农场实景拍摄。主要演员有吴云飞、芦晨晨、张洪杰、郭旺、张柏鑫、崔大笨、孙海洋等。

  94分钟的影片蕴含了近百个笑点,观影过程中观众笑声不断,情节的3次反转更是超出现场观众的意料。本片将于9月下旬在全国主要城市院线正式上映。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