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微电影《庄严的承诺》 今日央视播出 文创产业-文化 曹淑杰 28326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微电影《庄严的承诺》 今日央视播出 文创产业-文化 曹淑杰 28326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创产业

长春微电影《庄严的承诺》 今日央视播出

2019-03-08 08:50 | 来源: 长春日报

   由长春市公安局和吉林动画学院联合拍摄的微电影《庄严的承诺》,8日晚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CCTV-12)《天网》栏目首播。这是记者7日从影片主创团队获悉的。

  《庄严的承诺》是6集系列片《平安守护者》系列电影中的一部。该系列电影以第三届平安中国“三微”(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大赛获奖作品背后的真实案例为素材,以原型人物为拍摄对象,展现基层政法工作者的真实、感人事迹。《庄严的承诺》讲述了长春市公安局历时27年,历经三代公安民警,最终将1989年一起案件的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兑现了人民警察对被害人家属的庄严承诺的故事。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