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影《弑睡师》 25日首播 文创产业-文化 曹淑杰 28436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网络电影《弑睡师》 25日首播 文创产业-文化 曹淑杰 28436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创产业

网络电影《弑睡师》 25日首播

2019-03-25 10:45 | 来源: 长春日报

  25日,由北京信风影业和长春声色传媒制作出品的网络电影《弑睡师》将在爱奇艺首播。

  《弑睡师》讲述了自卑且患有臆想症的入殓师袁峰,常把自己想象成秋梨的丈夫汉阳。他窥探到汉阳表面风光,内心世界却十分黑暗。当秋梨死于非命后,袁峰决定放弃一切为他所爱的女人争取公道。《弑睡师》以入殓师的视角去解读生存的意义,在一连串虚拟情节与现实情节的矛盾冲击下,用爱恨情仇、伦理道德去剖析生命的意义。

  《弑睡师》于2018年1月在长春开机拍摄,从剧本打磨到影片上线历时一年半时间。该片由刘贤基和茶荼共同执导,声色传媒承制,信风影业发行。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