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四平风筝文化旅游节举办 文创产业-文化 曹淑杰 28747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七届四平风筝文化旅游节举办 文创产业-文化 曹淑杰 28747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创产业

第七届四平风筝文化旅游节举办

2019-05-10 15:56 | 来源: 四平市人民政府网

  为全面落实市委提出的文化铸市战略部署,进一步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提升城市品位,展现城市魅力,着力打造我市旅游品牌和文化活动品牌,全力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5月8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铁西区委、区政府、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的“第七届四平风筝文化旅游节”在英雄广场隆重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军出席并启动开幕仪式。风筝节开幕式在一曲《风筝舞》舞蹈表演中拉开序幕。现场的风车小品、绘画、风筝制作、书法展示等内容,展现出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

  本届风筝节活动的举办,旨在传承和弘扬民族文化,重在展示广大群众自信乐观、文明健康的良好精神风貌,以文化展示、文化引导、文化育人等方式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将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奋发进取的实际行动,为全力打造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本届风筝节将持续至5月13日,自开幕式当日起,将分别由铁西区站前街、英雄街、北沟街、仁兴街和地直街办事处在英雄广场开展专场文艺演出,为广大市民送去一场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切实提升市民的幸福指数。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