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长春公园“郁金香观赏节”正式启动 文创产业-文化 曹淑杰 28747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长春公园“郁金香观赏节”正式启动 文创产业-文化 曹淑杰 28747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创产业

2019长春公园“郁金香观赏节”正式启动

2019-05-10 15:56 | 来源: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5月8日, “幸福长春 温馨公园”主题实践活动暨“魅力长春 郁金香飘”观赏节启动仪式在长春公园郁金香园欧式广场举行。本次启动仪式文艺表演部分由绿园区文化馆赞助演出,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启动仪式上,以优雅动听的小提琴演奏和轻盈优美舞蹈相结合的《花舞春城》惊艳开场,小提琴动听的旋律与舞者曼妙的舞姿,表达出郁金香绚烂绽放的美。接下来充满民族风情的舞蹈《美丽新疆》,一颦一笑感染、牵动着现场的游人,歌曲《美丽中国走起来》、舞蹈《不忘初心》,表达了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美好祝愿。

  今年是长春公园郁金香花展的第十个年头,新栽植的面积达到12000余平,共计80余个品种百万余株,其中有巴拿马、斑雅等43个新品种,是长春公园栽植郁金香品种最多的一年。郁金香花期为15天左右,为了延长观赏期,公园根据郁金香早、中、晚花期的不同进行栽种,郁金香观赏节最佳观赏期将在5月中旬达到巅峰。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