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文时代“星影”项目落户长春 文创产业-文化 曹淑杰 28954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北文时代“星影”项目落户长春 文创产业-文化 曹淑杰 28954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创产业

北文时代“星影”项目落户长春

2019-06-11 10:50 | 来源: 中国文化报

   5月31日,北文时代(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自有IP“星影”项目——长春·星影空间城市文化广场正式落户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新区。

  据介绍,长春·星影空间城市文化广场项目主要包含文化娱乐板块、众创空间、商业板块等,分别以影视、音乐等泛文化产业为主题,打造先锋剧场集群、内容电商生产基地、影视特色体验星影梦工厂、格莱美音乐体验中心等特色空间。项目将强化空间共享的运营模式,将文化娱乐、教育培训、商业办公等功能融为一体,以优质的文化内容、消费体验吸引消费者,形成消费链收益闭环。

  北文时代(北京)文化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长春·星影空间城市文化广场项目将导入丰富的IP,落地一系列多形式、多主题、多内容的活动,激活业态创新,促进长春文化产业发展。

  据了解,作为北京电影学院影视文化产业创新园平房园区的运营方,经过多年的发展,北文时代(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在园区运营管理方面逐渐探索出一些良好的发展经验,品牌溢出效应不断显现。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