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新作《没大没小》杀青 文创产业-文化 曹淑杰 29495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影新作《没大没小》杀青 文创产业-文化 曹淑杰 29495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创产业

长影新作《没大没小》杀青

2019-08-29 09:56 | 来源: 长春日报

  记者近日从长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获悉,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拍摄,电影《没大没小》日前在长春杀青,计划年底上映。

  影片描写了父子两代人齐心协力完成梦想的亲情故事。影片全程在我市取景,南湖大桥、文化广场、人民广场等长春地标建筑,人民大街、重庆路、桂林路等长春主要街道都是影片中的外景地。片方希望通过这部作品向全国观众展示长春魅力所在、讲述长春故事。

  影片主人公是一位冰球运动员,冰球比赛是片中的重头场景。与室外30多摄氏度的炎热天气形成反差,摄制组在室温不足零摄氏度的冰球场连续奋战10多天,让我市蓬勃发展的冰雪运动在镜头中得到充分展现。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