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图书馆首届“换书大集”正式启动 文化热讯-关东文脉 曹淑杰 23768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图书馆首届“换书大集”正式启动 文化热讯-关东文脉 曹淑杰 23768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东文脉 > 文化热讯

吉林省图书馆首届“换书大集”正式启动

2017-04-10 09:19 | 来源: 长春日报

  8日,“健康生活 悦动吉林”系列活动——吉林省图书馆首届“换书大集”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吉林省文化厅主办、吉林省图书馆承办。图书收集时间从4月8日到4月23日,图书交换时间为4月23日。

  活动内容包括图书交换和图书捐赠。参与活动的市民可将闲置的图书拿出参与交换,也可将适合学生阅读的图书送到吉林省图书馆,由他们将图书送到有需要的学校。

  省图在一楼设置了换书箱,市民可将图书交工作人员审验后领取换书券(一本书获一张换书券)。每人限换20册图书,多册同种书籍最多可换5张换书券;4月23日,参与者凭换书券进入换书现场,参与交换的图书须为“2010年以后国内正规出版社”出版,内容健康,无严重污损;教材教辅类、低幼读物、杂志不在交换范围。


责任编辑: 曹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