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成有美术作品展 19日开展 文化热讯-关东文脉 曹淑杰 24812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戴成有美术作品展 19日开展 文化热讯-关东文脉 曹淑杰 24812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东文脉 > 文化热讯

戴成有美术作品展 19日开展

2017-08-16 10:01 | 来源: 长春日报

   记者昨日获悉,著名画家戴成有美术作品展,将于19日在吉林省工艺美术馆开展。

  戴成有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以水墨画见长,人物、山水兼修,曾任吉林省美术协会副主席,现为《中国美术》编委、吉林省政协书画院常务副院长、中国长白画院院长、中国文艺家书画院艺术总监。将展出的百余幅作品中,有戴成有专门创作的“四颂”巨作,分别为“天池颂”“长白山颂”“净月颂”“松花江颂”。他的画作取材于长白雪山、瑞雪青松、茫雪苍林、关东莽原,浓郁的地域特色、较高的审美价值、较强的创新意识,形成了戴成有独特的画风。

  据悉,该展览是吉林省第四届市民文化节重要内容之一,由中国画艺术研究院、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文联主办。展览将历时10天。


责任编辑: 曹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