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育群《己卯年雨雪》将推出德语版英文版 文化热讯-关东文脉 曹淑杰 25461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熊育群《己卯年雨雪》将推出德语版英文版 文化热讯-关东文脉 曹淑杰 25461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东文脉 > 文化热讯

熊育群《己卯年雨雪》将推出德语版英文版

2017-11-22 10:45 | 来源: 文艺报

     blob.png

       在刚刚过去的德国法兰克福国际书展上,花城出版社、外文出版社举行了熊育群长篇小说《己卯年雨雪》德语版签约仪式、英文版版权交易启动仪式。据介绍,德语版签约译者为德国汉学家郝慕天,德国签约出版社是OSTASIEN出版社。英文版翻译由汉学家、翻译家陶忘机担当。外文出版社将该书列为重要选题,向各国出版发行机构推介《己卯年雨雪》英文版版权。另外,该书俄语版也正在进行中,译者为翻译家H.H.符拉索娃。

  《己卯年雨雪》是熊育群耗费14年撰写的长篇小说。这部小说通过中日两对恋人的回想与交锋来表现战场背后广阔的社会与生活背景。作家为了创作这部书进行了大量的田野调查,还作了诸多艺术上的探索。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