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树市全民阅读朗诵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文化热讯-关东文脉 曹淑杰 25482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榆树市全民阅读朗诵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文化热讯-关东文脉 曹淑杰 25482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东文脉 > 文化热讯

榆树市全民阅读朗诵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7-11-24 15:27 | 来源: 吉林省文化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全民关注阅读、热爱阅读、终生学习的新风尚,11月21日,由榆树市委宣传部、榆树市文广新局主办、榆树市图书馆承办的榆树市全民阅读朗诵大赛决赛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历时三个多月,经过初赛、片区赛两个阶段严格选拔,最终有2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最后经过角逐,大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同时评选出12家组织奖。 全民阅读朗诵大赛,打造了“全民阅读·书香榆树”品牌,为加快“幸福榆树”“文化榆树”建设提供了坚实的助力。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