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薪传 吉林省当代书法名家展开展 文化热讯-关东文脉 曹淑杰 25583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书艺薪传 吉林省当代书法名家展开展 文化热讯-关东文脉 曹淑杰 25583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东文脉 > 文化热讯

书艺薪传 吉林省当代书法名家展开展

2017-12-12 09:25 | 来源: 吉林省文化厅

blob.png

书展现场(网络截图)

  12月8日,由吉林省文化厅主办,吉林省美术馆承办的“书艺薪传 吉林省当代书法名家展”在长春市吉视传媒方舟美术馆如期开幕。

  本次展览展出作品皆出自吉林省美术馆馆藏,其中展出的有段成桂、韩戾军、吴自然等诸多省内著名书法名家的作品,共计30幅,作品文气浓郁、生动传神,以文化底蕴贯穿于笔墨,从厚积薄发到意境升华,骨气通达。 

  纵观展览作品,线条浑厚朴拙,文辞墨迹,叙情表意,逸兴清发,于纵横之间任其自然。书法名家们寄长怀于纸墨,取精用宏、诗书并茂,每幅作品蕴含着深厚的人文气息,对于观众领略中国文化的传统意识和艺术意境、传承汉字文化有重要意义。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