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直通车开进辽源市西安区金河村 文化热讯-关东文脉 曹淑杰 25976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惠农直通车开进辽源市西安区金河村 文化热讯-关东文脉 曹淑杰 25976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东文脉 > 文化热讯

惠农直通车开进辽源市西安区金河村

2018-02-11 14:46 | 来源: 吉林日报

  近日,辽源市西安区金河村村部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不断。由辽源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的辽源市2018年“文化惠农直通车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金河村启动。

  “人和政善千家乐,国泰民安万户欢”,“雪中送炭家家暖,锦上添花户户春”……随着辽源市的书法家们在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蕴含新一年美好寓意的春联与一张张各具书法特色的“福”字带着满满的祝福“新鲜出炉”。这样的新年贺礼引得村民们爱不释手,纷纷表示赞叹和感谢。

  不仅如此,活动中丰富精彩的文艺节目,令场面喜庆热闹。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辽源市艺术团小分队的惠民演出在舞蹈《盛世民族风》中拉开序幕,魔术《梦幻》得到了观众们的连连称赞,歌曲《红旗飘飘》将现场的气氛带向高潮……

  多种多样的表达形式,让金河村村民享受了一场文化盛宴。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生活,也将新年祝福送到百姓身边。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