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馆举办“光荣的劳动者”主题摄影展 文化热讯-关东文脉 曹淑杰 26440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文化馆举办“光荣的劳动者”主题摄影展 文化热讯-关东文脉 曹淑杰 26440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东文脉 > 文化热讯

省文化馆举办“光荣的劳动者”主题摄影展

2018-04-26 10:30 | 来源: 吉林日报

  按照“健康生活·悦动吉林”文化活动的安排部署,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加快我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展示我省公共文化发展成果,在全省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社会文化氛围,4月25日,由省文化厅主办、省文化馆承办的2018“健康生活·悦动吉林”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光荣的劳动者”主题摄影展在省文化馆开展。

  活动共征集到摄影作品500余件,从中精选出120幅进行展出,作者既有全省各地的劳动者,也有群文工作者以及摄影爱好者,通过朴实的镜头,捕捉一个个劳动场景、一张张亲切面孔,集中展现了我省广大劳动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他们为城市建设、农村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讴歌了新时代、新生活、新气象。

  展览将持续到5月12日。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