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爵士长春音乐周20日启幕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7449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爵士长春音乐周20日启幕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7449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热讯

2018爵士长春音乐周20日启幕

2018-10-16 09:00 | 来源: 长春日报

  来自世界各地的爵士音乐家们将于20日聚首长春,以音乐的名义开启2018爵士长春音乐周。这是记者15日从吉林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获悉的。

  爵士长春音乐周是市文广新局和吉林艺术学院合力打造的长春市独立音乐品牌,音乐周的举办旨在提高市民高层次音乐文化的欣赏氛围、推进爵士乐在长春地区的影响力。音乐周的举办本着开放、融合、交流、学习的精神,力邀国内外爵士音乐家及爱好者汇聚春城,共同呈现爵士音乐的独特魅力。据悉,吉林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师生团队将作为本土爵士力量,与来自波兰、爱沙尼亚、毛里求斯的爵士乐大师们,共同为我市市民带来为期一周的精彩爵士盛宴。其中,来自波兰的托马斯·席瓦五重奏、爱沙尼亚的卡蒂·乌兰德二重奏、毛里求斯的著名贝斯手弗瑞德·格雷纳德领衔的三重奏,以及吉林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DECODE(中文译为“解码”)乐队均具备十足亮点。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