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青青草杯原创作品精品展在省图书馆拉开帷幕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7463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十五届青青草杯原创作品精品展在省图书馆拉开帷幕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7463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热讯

第十五届青青草杯原创作品精品展在省图书馆拉开帷幕

2018-10-18 09:13 | 来源: 吉林省文化厅

image.png

  近日,由吉林省文化厅、吉林省教育厅、共青团吉林省委主办,吉林省图书馆等承办的“吉林省第十五届青青草杯原创作品大赛”精品展在省图书馆拉开帷幕。

  本届大赛共收到了来自全省各地的一万余幅参赛作品,经过评委会初评、终评,最终选出120幅精品进行展出。这些作品里有憨态可掬的宠物狗,有色彩绚丽的家乡美景,有花团锦簇的写意牡丹……作品类别也是丰富多彩,有素描、国画、蜡笔画、彩笔画、衍纸、书法,充分地展现了吉林省少年儿童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年底,欢迎广大读者前来观看,在孩子们创造的世界里感受到纯真美好的童年。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