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吉林省群众声乐大赛圆满落幕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7649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吉林省群众声乐大赛圆满落幕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7649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热讯

2018吉林省群众声乐大赛圆满落幕

2018-11-16 09: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5日13:00,在吉林省桃李梅大剧院,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吉林省文化馆承办的“健康生活·悦动吉林”2018吉林省群众声乐大赛拉开帷幕。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70余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最大年龄60岁,最小18岁,他们来自全省各地和各行各业,既有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离退休职工,也有在校的大学生,还有来自乡村的农民歌手等。本次比赛的参赛作品共有36部,风格多样,还涌现出了一些优秀的原创作品。

  此项赛事活动,为声乐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展示平台,参与面广,影响力强。它的成功举办极大地繁荣了吉林省的群众文化舞台,增进了各地声乐爱好者间的学习与交流。在这初冬时节,2018吉林省声乐大赛为吉林大地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