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二届网络摄影大展在长举行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7699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第二届网络摄影大展在长举行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7699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热讯

吉林省第二届网络摄影大展在长举行

2018-11-26 08:42 | 来源: 吉林省摄影家协会

  11月24日,“腾龙杯·发现吉林之美”吉林省第二届网络摄影大展在长春东北亚艺术中心隆重举行。118幅通过关东摄影网征集来的摄影作品在大展中获奖,并在这里与观众见面。

  赵春江主席充分肯定了举办“发现吉林之美网络摄影大展”的意义,发挥全民参与网络传播的优势,为宣传吉林做贡献,创作出更多讴歌新时代的优秀作品。

  第二届“发现吉林之美”网络摄影大展是由吉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吉林省摄影家协会主办,由长春市金胜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东北亚艺术中心协办。该大展从今年3月开始在关东摄影网征稿,全省摄影人积极响应,共征集到摄影作品4000多件。经过评委会认真评选,共有118件风光、人文、创意类作品脱颖而出,在大展中获奖。这些摄影作品立足本土文化,发现吉林之美,具有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高度统一,展示了我省各族人民丰富多彩的民俗风情和精神风貌。

  经过评委会认真评选,共有118件风光、人文、创意类作品脱颖而出,在大展中获奖。这些摄影作品立足本土文化,发现吉林之美,具有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高度统一,展示了我省各族人民丰富多彩的民俗风情和精神风貌。

  在开幕式上,吉林省摄影家协会决定成立第七届专业委员会,并为首批6个专业委员会授牌。它们是:法律委员会、教育委员会、摄影理论委员会、新媒体委员会、农民摄影委员会、影像产业委员会。吉林省摄影家协会第七届专业委员会是由吉林省摄影家协会组建的各专业学术性专家组织。专业委员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团结广大摄影工作者,发挥高端人才的专家作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导,加强学术建设学术引领和专业指导,充分发挥“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作用。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