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亥年生肖邮票邮品正式发行 韩美林担纲设计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7949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己亥年生肖邮票邮品正式发行 韩美林担纲设计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7949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热讯

己亥年生肖邮票邮品正式发行 韩美林担纲设计

2019-01-07 10: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5日,《己亥年》生肖邮票发行。据悉,《己亥年》特种邮票一套2枚,全套面值2.4元,是由著名艺术大师韩美林时隔36年后再次担纲设计的生肖邮票。

image.png

  据中国邮政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己亥年生肖邮票为一套两枚,图案名称分别为:肥猪旺福、五福齐全。“肥猪旺福”通过肚藏乾坤,憨态可掬,以奔跑的动态表现灵动生风的喜感,象征着正在奔向美好的生活;“五福齐全”是首次在一枚生肖邮票中完整体现“全家福”的概念,大猪小猪同时出镜,其乐融融,寄托新春佳节阖家团圆、五福临门的美好祝愿,颇受邮友们的喜爱。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