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火车站“文化春运”开启2019温暖回家路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8050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火车站“文化春运”开启2019温暖回家路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8050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热讯

长春火车站“文化春运”开启2019温暖回家路

2019-01-22 10: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丰富旅客的文化生活,展示吉林文化特色,1月21日,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春站主办,吉林省文化馆、吉林省戏曲剧院、吉林省曲艺团、吉林省交响乐团承办的2019年“文化春运 文化惠民”文艺演出在长春火车站候车大厅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演出队伍由30多人组成,演出节目短小精湛,特别选择和编排了快板《好人力量》、歌曲《阳光路上》、相声《美丽人生》,以及深受百姓喜爱的二人转《回杯记》《猪八戒背媳妇》等节目,演员们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全体演职人员希望通过“文化春运 文化惠民”的演出,温暖回家路,祝福旅客朋友们春节愉快,幸福安康。

  据悉,2019年春运于1月21日拉开大幕,至3月1日结束,为期40天。“文化春运 文化惠民”文艺演出的举办,不仅让广大群众领略到了吉林文化的风采,同时也缓解了那些正在奔忙于回家路上的旅途者的疲惫和烦躁,为新春的到来增添了一丝浓厚的节日色彩。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