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首届流行音乐展演在省图举办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8397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首届流行音乐展演在省图举办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8397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热讯

吉林省首届流行音乐展演在省图举办

2019-03-19 10:08 | 来源: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mage.png

  为进一步推动吉林省流行音乐发展,提升全省流行音乐整体实力,3月15日,由吉林省音乐家协会、吉林省图书馆等主办的“唱享青春 我最流行”吉林省首届流行音乐展演在省图举行。

  演出当晚,音乐会在“萤火虫乐队”《forever young》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鼓组合《好想大声说爱你》、器乐组合《gone》、管乐八重奏《茶色小瓶》等演奏流畅,技巧娴熟,表现出了极高的艺术水准,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歌曲表演《天亮了》、《鱼儿》、《开到茶蘼》、《deeper love,A》等歌声悠扬,婉转动听,观众们赞不绝口;最后,音乐会在《bali run》天籁般的音乐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吉林省图书馆“健康生活 悦动吉林”系列惠民活动的内容之一。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