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首届童声公益声乐大赛4月在长开赛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8413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首届童声公益声乐大赛4月在长开赛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8413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热讯

省首届童声公益声乐大赛4月在长开赛

2019-03-21 09:08 | 来源: 长春日报

   20日,记者从省歌唱家协会获悉,吉林省首届“我爱你中国”童声公益声乐大赛将于4月在长春开赛。赛事全程免费,并将遴选优秀选手加入省青少年声乐艺术团,为繁荣我省声乐事业储备梯队人才。

  本次大赛由民革吉林省委主办,省歌唱家协会协办,姜晓波艺术培训中心承办,将于4月6日~21日进行多场比赛,凡是热爱歌唱、钟情舞台表演的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赛。报名电话:0431-85641188。

  此外,本次大赛还将邀请借助音乐的力量学会与人沟通的自闭症儿童参加大赛,在舞台上一展歌喉。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