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印年华·吉林省美术馆馆藏版画作品展开展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8413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水印年华·吉林省美术馆馆藏版画作品展开展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8413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热讯

水印年华·吉林省美术馆馆藏版画作品展开展

2019-03-21 09:13 | 来源: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3月20日,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吉林省美术馆承办的“水印年华·吉林省美术馆馆藏版画作品展”在吉林省博物院拉开帷幕。

  此次展出的版画作品在题材、形式、手段、技巧、艺术思维上有着丰富的内涵和创新的拓展,多视角的展示了吉林省版画艺术家们的创作水平和风貌,彰显了吉林省多元化创作形态并存的版画新格局。本次展览拓宽了吉林省版画创作者的艺术视野,促进了吉林省版画的进一步发展,同时为公众搭建观赏、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展期将持续到5月20日。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