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享吉林公益观影活动” 将免费请百万人次观影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8828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影享吉林公益观影活动” 将免费请百万人次观影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8828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热讯

“影享吉林公益观影活动” 将免费请百万人次观影

2019-05-23 08:47 | 来源: 长春日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吉林省电影局主办的2019年度“影享吉林公益观影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本次活动由吉林省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具体承办,活动内容包括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公益电影放映活动、电影欢乐节系列活动、公益电影“十进”系列活动以及主旋律影片展映活动等。

  “影享吉林公益观影活动”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重点面向农民、进城务工人员、一线工作人员、学生、部队官兵、城市特殊群体等开展公益电影放映活动,集中展映优秀国产影片,计划接待免费观影群众百万人次。5月份活动主题为主旋律影片展映,由长影集团出品的人物传记影片《黄大年》正在我省各地集中展映。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