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吉林省图书馆做了这样一件事...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8990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最近,吉林省图书馆做了这样一件事...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8990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热讯

最近,吉林省图书馆做了这样一件事...

2019-06-17 09:53 | 来源: 书香吉林

  近日,吉林省图书馆继续推进专门针对特殊儿童开展的诺亚方舟系列活动,在长春市诺亚之星特殊教育学校成立学生书房,并为该校的孩子们送上一份温暖的礼物:300册爱心绘本。这些由省图爱心小读者捐赠的绘本,为孩子们送去了珍贵的友谊,为这个缤纷的节日增添了一抹明亮的色彩。

  长春市诺亚之星特殊教育学校是一所为特殊儿童提供教育和康复的学校,这里的孩子有的患有自闭症,有的患有多动症,有的患有智力障碍,这些折翼的小天使需要更多的理解和关爱,而绘本作为心灵沟通的桥梁,更容易走进孩子们单纯的内心世界。我馆在这里开展诺亚方舟系列活动,建立学生书房并补充阅读资源,则是希望这些爱心绘本可以丰富孩子们的想象力,帮助他们插上梦想的羽翼。

  学生书房授牌仪式结束后,李校长带领省图工作人员参观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场所,和孩子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孩子们纯净的笑脸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李校长感谢吉林省图书馆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对孩子们的关爱,相信这批爱心图书会成为孩子们的知心伙伴,陪伴他们度过美丽多彩的童年。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