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之约”百名摄影家走进日喀则摄影作品展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9015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山水之约”百名摄影家走进日喀则摄影作品展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9015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热讯

“山水之约”百名摄影家走进日喀则摄影作品展

2019-06-20 08:51 | 来源: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吉林山林延亘,溪谷流深,积雪万载,至今还保留着千万年前的原始风貌。日喀则天然绝伦的自然环境与人文风景构成了令人惊绝的高原绝世景观。吉藏两地在“冰雪、生态、文化”有着天然的一致性。

  “山水之约”百名摄影家走进日喀则摄影作品展于6月18日开展,展览将持续到24日。本次展览精选45幅作品,以增进吉藏两地友谊为主线,以弘扬生态文明为主旨,进一步展现冰雪吉林与雪域西藏交相辉映下的自然、城市、生态、人文之美。展览以山水为约,摄影师们汲取雪域林海之大气恢宏,记了“吉”人、“吉”山、“吉”水的新时代吉林风情。在镜头抓取间,三春花鸟、白山黑土、林海朝晖、松江飞鸿、寒木松石等生态景象自成趣味,全民阅读、幸福剧场、基层汇演、乡村书屋等文化风貌融会贯通。

  通过摄影作品,将巍巍长白与滔滔松江的山水方滋,将华润而柔婉的人文风情展现在吉藏两地与公众面前。珠穆朗玛见证着文明、融合同心、同行,更亲、更近。珠穆朗玛见证着文明、融合与血脉传承,白山松水记录着生态、发展与吉藏情深。相信,通过吉藏两地多元的文旅活动,一定会进一步深化两地的交流交往交融。并以新时代为坐标,在自然与生态之间,踏歌而行,书写新征程。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