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4个地区上榜“避暑旅游十佳城市”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9042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4个地区上榜“避暑旅游十佳城市”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9042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热讯

延边州4个地区上榜“避暑旅游十佳城市”

2019-06-24 14:08 | 来源: 吉林省文旅厅

  在6月21日举行的“2019中国(长春)避暑旅游产业峰会”上,延边州敦化市、延吉市、珲春市、安图县等4个市(县)获得避暑旅游城市称号。

  本届峰会以“避暑旅游——人文休闲和都市夜游”为主题,旨在展示避暑旅游市场格局和发展成就,交流避暑旅游发展经验,分享避暑旅游城市在品牌推广、目的地建设与管理以及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促进避暑旅游产业和旅游新业态的发展。 

  经过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和中国旅游研究院专家组的综合评定,最终评选156个县级以上城市纳入到避暑旅游达标城市,并选出2019避暑旅游十佳、十强和20个样板城市。其中,入围“避暑旅游十佳城市”的有长春市、贵阳市、六盘水市、丽江市、西宁市、阿尔山市、白山市抚松县、敦化市、安顺市西秀区、黔西南州普安县。此外,延边州延吉市、珲春市、安图县同其他17个城市被评为 “避暑旅游样本城市”。

  延边州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造就了“22℃清爽夏天”的宜人气候,在全国众多地方“热气腾腾”时,成为游客消夏避暑首选地。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