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第二届古筝文化艺术节大型音乐晚会盛大举行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9205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第二届古筝文化艺术节大型音乐晚会盛大举行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9205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热讯

四平市第二届古筝文化艺术节大型音乐晚会盛大举行

2019-07-17 10:25 | 来源: 吉林省文旅厅

  近日,由四平市文广旅局等主办,四平市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等承办的吉林省第六届市民文化——四平市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我和我的祖国 此生自豪在华夏”暨第二届古筝文化艺术节大型音乐晚会盛大举行。 

  当日的晚会共分三个篇章,奋斗的70年:以经典红歌为主,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幸福生活:以传统和流行音乐结合,描绘欢快幸福的生活;美好未来:以音乐探索为主,包括古筝与电子音、古筝与西方爵士乐、古筝与嘻哈等10个精彩节目。 

  在聆听古筝乐曲的过程中,观众们的思绪如行云流水,陶醉在心灵的桃花源中,筝曲《渔舟唱晚》《战台风》《歌唱祖国》《智取威虎山》片段《打虎上山》《丽人行》《白娘子》《克罗地亚狂想曲》、配乐朗诵《熙和赋》、古筝街舞《心如止水》、古筝架子鼓齐奏表演《新大陆》《卡路里》《98K》等精彩的音乐,美妙的旋律,直击观众们的心灵。

  演奏期间,嘉宾还欣赏四平美术界名人董才、尹相新、王伟,欣赏三位画家的精品国画,目睹国画与古筝的完美融合。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