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图举办“壮丽70年 赞颂新时代”文艺演出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9259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图举办“壮丽70年 赞颂新时代”文艺演出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9259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热讯

省图举办“壮丽70年 赞颂新时代”文艺演出

2019-07-24 16:06 | 来源: 吉林省图书馆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由吉林省音乐家协会、吉林省图书馆主办,吉林省音乐家协会群众音乐文化学会和吉林省广播电视台乡村频道承办的“壮丽70年 赞颂新时代”主题文艺演出在省图精彩上演。

  气势恢宏的民族舞《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独唱《我和祖国》、《无愧于心》、《共圆中国梦》、《中华我的家》等歌曲唱出了中华儿女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以及民族自豪感;舞蹈《走的越远越想家》、《白山松水圆梦情》等表达了对黑土地浓浓的乡情;蒙古族盛装舞《吉日嘎朗图》让在场的观众享受到了别具特色的民族表演;最后,全体演员以一首《歌唱祖国》结束了整场演出。

  吉林省图书馆一直致力于利用公共文化资源,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文化活动,积极为百姓搭建丰富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实现自我的平台,用精彩纷呈的活动展示新时代,用优秀的文化引领文明新风。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