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们心中”民族交响音乐乐会奏响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9320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祖国在我们心中”民族交响音乐乐会奏响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9320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热讯

“祖国在我们心中”民族交响音乐乐会奏响

2019-08-02 13: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吉林省文化建设成果和群众文化风采,7月31日至8月1日,第六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活动——“祖国在我们心中”民族交响音乐会在吉林省文化馆连演两天,十首深受群众喜爱的曲目轮番奏响,用动听的音乐装点吉林美丽的夏天。

  此次音乐会由长春国乐团演奏,吉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教授杨永泽执棒。一直以来,该乐团致力于打造贴近百姓生活、传播正能量的文艺作品,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丰厚的精神文化食粮。

  两天的音乐会包含了民族管弦乐演奏与独唱、合唱等形式多样的演出,表演曲目则是原创与经典交相辉映。《祖国在我们心中》《长春,我可爱的家》《草原骏马》《满族节日舞》《雪花的快乐》《月牙五更变奏曲》等原创曲目,展现了吉林省丰富的民族文化、热情的人文风貌;而《我的祖国》《龙腾虎跃》等广为人知的作品,则感染着观众与演员一起歌颂祖国、赞美家乡。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裴雨虹  图片由长春国乐团提供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