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吉林省群众舞蹈大赛即将登场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9607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年吉林省群众舞蹈大赛即将登场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9607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热讯

2019年吉林省群众舞蹈大赛即将登场

2019-09-16 13: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吉林省文化馆承办的2019年吉林省群众舞蹈大赛将于9月18日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精彩开赛。

  此次活动是第六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健康生活·悦动吉林”活动之一,也是我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化系列活动一项重要内容。活动从今年5月开始,在省文化和旅游厅高度重视支持下,吉林省文化馆积极组织发动下,经过各市(州)群众艺术(文化)馆的层层选拔,有28个优秀舞蹈作品晋级决赛。

微信图片_20190916134334.jpg

  这次大赛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若市民无法在现场欣赏演出,可通过直播频道观看精彩赛况,识别下方二维码,点击菜单栏“舞蹈大赛”就可进入直播通道。

1.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华欣欣 图片由省文旅厅提供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