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长春市网友节开幕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9792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四届长春市网友节开幕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29792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热讯

第四届长春市网友节开幕

2019-10-17 10:11 | 来源: 长春日报

  16日,在市群众艺术馆举行的“嗨!长春——城市主题网络原创歌曲音乐会”上,伴随着一曲曲动人的城市主题音乐,由市委网信办主办的2019年第四届长春市网友节正式开幕。

  由长春原创歌手演绎的“嗨!长春——城市主题网络原创歌曲音乐会”让本届网友节活力四射,音乐会演唱曲目全部为长春本土歌手原创,展现长春城市风土人情和城市在经济、社会等各方面的新变化。歌手李玉刚在演唱会上深情演绎了他最近的思乡之作《长春》,把演唱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举办本届网友节是为了弘扬积极、乐观、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活动将为广大网友搭建体验、展示、互动平台,同时将向网友宣传推广我市数字政务、数字经济、智联通讯等方面的创新成果,进一步凝聚广大网友的力量,对我市数字产业发展、网络空间治理贡献力量。”市委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处处长邵晔介绍,本届网友节还将陆续开展网络名人“进消防”、主题荧光夜跑,以及包括VR互动娱乐体验、机器人对抗表演、无人机/航模大赛等内容的数字体育展览,使广大市民深度了解网络时代变迁,感受网络科技发展和信息化进步,为加快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强大的舆论、技术支撑和安全保障。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