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图书首次入选亚马逊“世界图书节”好书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31367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图书首次入选亚马逊“世界图书节”好书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31367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热讯

中国图书首次入选亚马逊“世界图书节”好书

2020-05-22 10:28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2020年度亚马逊“世界图书节”好书推荐活动结果近日揭晓,通过在全球范围遴选,本届共有8种文学类图书入选。北京出版集团旗下十月文艺出版社授权、亚马逊于2019年出版的《人生》英文版入选,是唯一入选的中国图书,也是首次中国图书入选亚马逊“世界图书节”好书。

  据悉,此项活动由亚马逊于2017年首次举办,至今已举办4届。本届活动有超过100万读者参加,覆盖184个国家。本届评选中,《人生》英文版在文学虚构类图书的文学小说及家庭小说畅销榜中均排名第一,在文学虚构类图书的传奇小说畅销榜中排名第二,受到海内外读者的好评。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