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音协新兴音乐群体小分队走进抚松开展文艺演出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32291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音协新兴音乐群体小分队走进抚松开展文艺演出 文化热讯-文化 曹淑杰 32291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热讯

吉林省音协新兴音乐群体小分队走进抚松开展文艺演出

2020-09-25 16: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3日,第七届吉林省农民文化节活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吉林省音协新兴音乐群体小分队走进抚松县兴隆乡松江村、东岗镇松山村,为广大村民送去了两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由吉林省音乐家协会、吉林省二人转艺术家协会、吉林省杂技家协会主办,抚松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

  9月23日一早,省音协新兴音乐群体小分队一行便乘车前往抚松县,一路上欢歌笑语,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把最精彩的演出送到广大村民中去。到达抚松县后,大家不顾舟车劳顿,简单整理后,马上就紧锣密鼓开始演出。演出在省音协新兴音乐群体志愿者王一然的小提琴独奏《康康舞曲》中拉开帷幕,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获奖选手陈佳乐带来了男声独唱《刚好遇见你》、2019年吉林音乐家获奖者白佳玉带来了女声独唱《芦花》、著名蒙古族歌唱家德龙演唱了《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著名杂技表演艺术家左辉、冯福伟表演了《活宝杂技秀》、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周婷倾情演唱《我爱你中国》,著名二人转表演艺术家尹维民、王岩表演了二人转《双回门》《猪八戒背媳妇》,抚松县文联也积极组织当地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整场演出气氛热烈,观众与艺术家们互动活跃,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02_副本.jpg

  演出结束后,村民们仍迟迟不舍离开,纷纷表示,演出太精彩了,还没看够,希望今后能常来村里演出。文艺工作者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扎根基层,努力丰富乡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