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有勇气去热爱》: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萧森推书-关东文脉 曹淑杰 24712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愿有勇气去热爱》: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萧森推书-关东文脉 曹淑杰 24712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东文脉 > 萧森推书

《愿有勇气去热爱》: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2017-08-03 15:25 | 来源: 吉网

  青音是中国大陆唯一一位在心理治疗师和节目主持人两个专业领域跨界传播的知名媒体人。1999年,青音加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当时整个中国对心理治疗的概念还停留在精神有问题的层面,青音就已经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的电波里,开了中国心理访谈节目的先河。十六年来,青音在主持人与心理咨询师这两个专业领域跨界深耕苦心修炼,终成为中国主持人里最懂心理治疗的人,也是中国的心理专家里最会支持节目的人。

去热爱.jpg

  从4亿听众的金话筒主持人转型估值数亿女CEO

  2015年12月22日,青音离开工作十六年的央广,开启人生的下一阶段。离职后,青音创办“青音约”微信公众号,通过图文、音频、视频等全媒体形式“让心理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成为了上百万粉丝、读者、听众与她倾诉、交流、发泄负能量的平台,并获得2015年“年度自媒体女王”称号。不仅仅是微信公众号,青音还创办了“绵羊热线”APP,集合心理学专家打造全球最优质的情感热线服务平台,并成功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从拥有4亿听众的金话筒主持人到估值数亿的创业女CEO,青音完成了人生的一次完美身份转变。

  “听青音,学习爱,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愿有勇气去热爱》是青音的疗愈作品集,该书主要是分为8个篇章与读者分享,如何让时间把自己变成喜欢的样子、如何去拒绝、如何去恋爱、如何去付出爱并接受爱,以及关于爱情、关于人际关系、关于女性独立、关于情绪宣泄,用温暖的文字告诉大家,每个人都值得被这个世界善意对待和宠爱。在漫漫长夜里,总有一个声音,一段文字,点燃我们对生活的热爱。当我们有一天不再被这个世界给的标签所定义,而是被自己内心里的热情和热爱所定义的时候,我们就自由了。


责任编辑: 曹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