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长人物花鸟的著名书画家张军龙飞 写意•翰墨丹青-关东文脉 曹淑杰 25353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擅长人物花鸟的著名书画家张军龙飞 写意•翰墨丹青-关东文脉 曹淑杰 25353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东文脉 > 写意•翰墨丹青

擅长人物花鸟的著名书画家张军龙飞

2017-11-06 10:12 | 来源: 吉网

  画家 张军.jpg

      张军龙飞,1958年生,字龙飞,曾用名张军,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会员,吉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长春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艺术家协会理事,吉林省荣吾书画院副院长兼首席画师,吉林省荣吾毛体协会理事,吉林省老干部书画研究会顾问,吉林省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长春市龙收书画馆理事,吉林省道教书画院会员,长春市摄影家协会会员。

blob.png

  张军龙飞作品《雪乡云烟》

  1977年入伍,从事部队宣传工作,1979年部队选送到沈阳鲁艺学院进修二年,后转业地方。一直从事油画创作,拜吉林省油画大师陈明厚老师门下习油画,后专研中国画,先后拜中国画名师刘九洲、肖大风门下习中国画,自幼习画至今五十余年,作品多次在全国、省、市和国际联谊展中获奖。《雄鸡图》荣获首届中国齐白石艺术书画展获特等奖、金奖。《雄鹰》荣获首届中国书画节金奖。作品《雄鸡一唱天下白》荣获纪念毛泽东诗词发表一百二十周年书画展金奖,多次刊登书集、《东北人》书刊。长春市公安局档案馆收藏三幅作品。2017年9月被日本国仙台市丰华株式会社邀请赴日本进行书画艺术交流,交流活动一个月。为2013皇寺首尊幸福宝鼎设计图案(大势至菩萨像)被征用到宝鼎上(下图)。

吉祥宝鼎.jpg

  张军龙飞对艺术精益求精、千锤百炼。他的书画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清新,雅俗共赏。不但笔墨厚重,丰润华滋,且充满诗情画意,格调高雅。尤其擅长人物、花鸟,作品既有深厚的传统功力与写实功夫,又有崭新的创造面目和生活基础,具有强烈的时代气息。很多作品被日本、韩国、美国、德国、加拿大及中国澳门、香港等知名人士和友人收藏。

blob.png

  张军龙飞作品《吉祥富贵》

blob.png

张军龙飞作品

blob.png

张军龙飞作品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