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峰中国画作品展在长举行 写意•翰墨丹青-关东文脉 曹淑杰 25729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杨峰中国画作品展在长举行 写意•翰墨丹青-关东文脉 曹淑杰 25729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东文脉 > 写意•翰墨丹青

杨峰中国画作品展在长举行

2018-01-04 08:49 | 来源: 吉林日报

  2017年12月30日,杨峰中国画作品展在长春红旗街万达广场举行,省内著名画家及书画爱好者近百人参加了开幕式。

  杨峰1959年出生于长春市,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美术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省美术家协会理事,现为省社会科学院民族研究所研究员、东北民族信仰与民俗文化研究室主任。杨峰在东北民族与民俗文化研究及中国画创作方面均卓有建树,1992年在吉林省革命博物馆举办个人画展,作品及评论文章在中央电视台、《经济参考报》《工人日报》《美术观察》《美术界》《美术大观》等媒体上发表。中国画作品多次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画展,并编入画集中。多次在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画展中获奖,中国画作品被多家艺术机构收藏。从事美术编辑20余年,曾获第五届全国书籍装帧艺术作品展优秀奖、首届华文出版物艺术设计大赛铜奖、第八届吉林省社会科学期刊优秀作品编辑一等奖等。在省级以上报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杨峰黑白画作品集》《吉林民俗审美新论》。

  本次杨峰中国画作品展由长春红旗街万达广场主办,省戏剧艺术家联谊会协办,吉林省雅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共展出杨峰近年来创作的中国画人物、花鸟精品佳作近40幅,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欣赏、拍照留影。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