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亮彩写华章 写意•翰墨丹青-关东文脉 曹淑杰 25916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丹青亮彩写华章 写意•翰墨丹青-关东文脉 曹淑杰 25916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东文脉 > 写意•翰墨丹青

丹青亮彩写华章

2018-02-02 08:48 | 来源: 吉林日报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写华章。为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文化建设的精神,促进警民和谐,近日,吉林市公安局龙潭分局遵义路派出所与广西社区共同成立广西社区书画协会,彰显警民之间的鱼水之情。

  当日,遵义派出所民警、街道领导、省书法协会的书法家及社区居民,在广西社区会议室齐聚一堂,共同祝贺广西社区书画协会正式成立,遵义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波与吉林省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牟晓明为书画协会揭牌。同时,广西书画协会为吉林省书法家牟晓明、王敏全、吕海山、刘希连颁发了聘书。遵义路派出所与广西社区共同成立广西社区书画协会,践行龙潭区关于“文化强市,文化兴区”的号召,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积极传承书画文化艺术。

  成立大会上,牟晓明为协会挥毫写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广大干警和社区工作人员要时刻牢记新时代的使命,努力为辖区群众服务,为建设文化社区、和谐社区、文明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遵义路派出所民警与书法家们同台献技,与在场的社区居民及书法爱好者们亲切交流互动,纷纷为协会的成立赠送了自己的墨宝,也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和居民送去了墨宝和一幅幅祝福的春联和福字,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居民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会场上处处洋溢喜庆的气氛。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