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懿中国大写意花鸟画作品展开展 写意•翰墨丹青-关东文脉 曹淑杰 26754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曹懿中国大写意花鸟画作品展开展 写意•翰墨丹青-关东文脉 曹淑杰 26754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东文脉 > 写意•翰墨丹青

曹懿中国大写意花鸟画作品展开展

2018-06-21 10:07 | 来源: 吉林省文化厅

  近日,由延边州委宣传部、延边州文广新局等主办,延边州美术馆、延边州博物馆等承办的桑梓情|中国画名家·曹懿中国大写意花鸟画作品展在延边博物馆拉开帷幕。

  曹懿先生多年潜心中国花鸟画创作,对笔墨画理大有体悟,水墨技法自成一格。此次画展共展出曹懿先生近百幅大写意花鸟画作品,其画风泼辣大气,豪放跌宕,苍润浑厚,中气十足,引得参观者驻足欣赏,仔细端详。一幅幅作品或生机盎然、或妙趣横生、或清新典雅、或遒劲厚重,冀望观者通过感受到作品带来的视觉冲击,而唤起内心共鸣。“桑梓情”画展的举办,对于提升市民文化素养,进而为延边州文艺界繁荣和发展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