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三省小幅油画 作品展开展 翰墨丹青-文化 曹淑杰 27534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北三省小幅油画 作品展开展 翰墨丹青-文化 曹淑杰 27534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翰墨丹青

东北三省小幅油画 作品展开展

2018-10-30 09:07 | 来源: 长春日报

   2018区域联动——东北三省小幅油画作品展26日在市群众艺术馆开展,60余幅作品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家乡发生的变化。

  此次展览是东北三省2018区域联动的重点项目之一,共展出60多件作品。吉林艺术学院赵坤的作品《雨润山林》以色彩表达了人民的美好生活,“这是我在长白山创作的一幅画。近年来,我们在环境保护方面取得了成果,这幅画记录了环境的变化。”

  此次展览由市群艺馆、省油画学会共同举办,“展览集中了东北三省中青年艺术家近几年创作的具有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小幅精品,他们通过现实主义的创作方法,塑造了东北三省油画的新格局、新气象。”长春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助理韩乙镝说。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