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举办“白山之夏”美术作品展 翰墨丹青-文化 曹淑杰 29340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举办“白山之夏”美术作品展 翰墨丹青-文化 曹淑杰 29340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翰墨丹青

白山市举办“白山之夏”美术作品展

2019-08-06 16:21 | 来源: 吉林省文旅厅

  为庆祝建国70周年,白山市文旅局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白山之夏”美术作品展。此次作品展共有作品近百幅,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立足当下、主题鲜明,吸引众多群众前来观看。

  此次展览主题是为建国70周年献礼,作品展现了建国以来新中国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弘扬中华民族奋发图强的精神,歌颂了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从不同角度反映了建国其实年来在各个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此次展览也展出了许多具有白山特色的艺术作品,反映了白山人民的生活习惯和文化特色,进一步推动白山文旅发展,弘扬传统文化,丰富了人民尊重的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