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兴安 我的草原 悦读•吉版新书快递-关东文脉 曹淑杰 23244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东文脉 > 悦读•吉版新书快递

我的兴安 我的草原

  2.png

      我的兴安 我的草原

  定价: 14.00
  开本: 32
  装帧: 平装
  丛书名: 中国美文名家名作典藏书系
  编\著\译者: 陈晓雷

  内容简介

  陈晓雷编著的《我的兴安我的草原》是中国美文名家名作典藏书系之一,《我的兴安我的草原》从浩如烟海的名家名作中,精心收录了多篇中国现代名家的精美散文。让读者在品读名家的生花妙笔时,进而感受他们如诗的人生、如水的情感、如光的思想……阅读本书,帮助读者更好地读懂一部作品、一位作家,甚至一个时代!

  作者简介

  陈晓雷(图特戈),蒙古族,1959年底生于大兴安岭小镇甘河。曾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影视编导专业,曾在国家新闻媒体做记者、编辑,现供职吉林省委政研室,经济学研究员。创作文学作品二百余篇,多发表于《吉林日报》《中国煤炭报》《人民日报》《作家》《芳草》Ⅸ文艺争鸣》《世纪论评》《北方文学》《小说林》《阳光》;新华网、中国作家网、人民日报网、中国网、凤凰网大众网、网易网等多家报刊和媒体上,其作品多次获省部级新闻奖和文学奖。散文《雁鸣天海间》《大岭高梁果》分别获全国第四届“乌金奖”和2009年全国散文作家论坛征文大赛奖。其编剧电视剧Ⅸ唤醒草原》公映,文学专著《生活的位置》荣获第四届中国煤矿艺术节优秀图书奖。《生命的河流》分别由中国文联出版社、作家出版社出版。


责任编辑: 曹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