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打造原创网络大电影《颜值当铺》 产业•吉林文创-关东文脉 曹淑杰 26258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影打造原创网络大电影《颜值当铺》 产业•吉林文创-关东文脉 曹淑杰 26258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东文脉 > 产业•吉林文创

长影打造原创网络大电影《颜值当铺》

2018-03-28 09:33 | 来源: 吉林日报

blob.png

  日前,长影集团全新打造的系列网络大电影《颜值当铺》亮相第42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这也是继去年的《恶犬女友》《宠物校花》之后,长影倾力开发的原创IP项目。此次长影再度集合优势资源,凭借成熟的电影制作水平,推动网络大电影优质化纵深发展。

  经过2017年的洗牌和转折,网络大电影市场涌现出众多精品内容和小众艺术影片,呈现出精品化和类型化趋势。进入2018年,网络大电影工业化内容制作体系和故事题材逐渐成熟,有望迎来商业回报和内容质量的整体爆发,并激发整个中国电影市场的多元发展。

  去年,长影进军网络大电影市场的首批作品《恶犬女友》《宠物校花》相继上线,均取得了不俗的点击量。专业化创作团队、规范化操作模式、精品化内容产品成为“长影出品”网络大电影的核心竞争力。潜心蛰伏一年,长影带着全新创作与开发的原创IP《颜值当铺》系列回归市场。值得一提的是,香港著名演员王祖蓝也加盟影片幕后,双方在合作过程中激荡出的灵感与创意,在影片中得到完整呈现。

  《颜值当铺》系列突破了校园、爱情、灵异等日常题材,将时下热门的“颜值”元素,与传统的“当铺”进行新鲜结合,通过描写男女主角惊险刺激的奇幻之旅,着重探讨颜值与金钱、颜值与人之间的复杂关系,通过有趣的方式折射生活中引人深思的人生道理,赋予了网络大电影喜剧题材更多的可能性。

  影片由香港无线电视监制关永忠担任导演,观众熟悉的《陀枪师姐》《金装四大才子》等经典港剧都出自他手。金刚、阮兆祥、高海宁、赵劲浩、罗霖、陈嘉佳、张彦博等实力派演员参与演出。

  长影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网络大电影市场的发展,对从业者的内容、制作、营销能力都提出更高要求,系列片、IP化内容必将领跑。通过对市场和用户偏好的分析,长影致力于挖掘和孵化极具商业潜力的故事IP,培养更加广阔的观众群体,在打开网络大电影市场的同时,还将为院线电影输送有价值的内容,以小投入撬动大市场大收益。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