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首演儿童剧《羊羊历险记》 产业•吉林文创-关东文脉 曹淑杰 27163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首演儿童剧《羊羊历险记》 产业•吉林文创-关东文脉 曹淑杰 27163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东文脉 > 产业•吉林文创

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首演儿童剧《羊羊历险记》

2018-08-27 16: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综合

   近日,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春之花”戏剧社首演儿童剧《羊羊历险记》,在嘉宾和观众们接连不断的笑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羊羊历险记》儿童剧由“春之花”戏剧社公开招募征集小演员,吉林艺术学院儿童教育戏剧工作室的老师,经过7天的时间,对小演员从台词解说、肢体训练、角色塑造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集训,充分调动起孩子们的积极性,提升了小演员们的戏剧表演能力,他们在舞台上全情地投入表演,为大家呈现了一台生动、有趣、纯真的儿童剧。
  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创办“春之花”戏剧社,旨在给小读者们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站在角色的立场上”深入戏剧世界,把声音、身体和心灵连接起来。小演员们在改编剧本和表演的过程中,不仅积极探索故事的主题,体验剧本中的人物,而且也在反观自身,借助创造性的表演,小演员们体验到深度阅读带来的乐趣。也让家长们看到了孩子的变化和潜力。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