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客栈》在京开拍 文创产业-文化 曹淑杰 29315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神龙客栈》在京开拍 文创产业-文化 曹淑杰 29315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创产业

《神龙客栈》在京开拍

2019-08-02 09:03 | 来源: 长春日报

   7月31日,记者从吉林动画学院获悉,由吉林动画学院、吉动艺术集团、吉动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系列电影《神龙客栈》,已在北京星美影视基地正式开拍,140余名剧组主创人员力战高温,欲创作一部集古装、幽默、武侠、励志于一体的优秀作品。

  《神龙客栈》讲述浪迹天涯的流浪汉杨锐,巧遇被追杀的裴玉罗,随即挺身而出。机缘巧合,二人在神龙客栈重遇,引发了一个跌宕起伏的故事。本片由陈北京任总制片人,电影表演艺术家杨晓丹携新秀王洛嘉、张紫淋、那圣岩、邝晓彤、庞勇、杜秀军等倾情出演。

  据悉,本片采用真人实拍与CG技术相融合的方式呈现。整部影片分上、下两部,上部拍摄周期为30天,力争于11月份与观众见面。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