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河县图书馆开启线上数字资源阅读服务 文创产业-文化 曹淑杰 30695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柳河县图书馆开启线上数字资源阅读服务 文创产业-文化 曹淑杰 30695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创产业

柳河县图书馆开启线上数字资源阅读服务

2020-02-26 15:05 | 来源: 吉林省文旅厅

  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柳河县图书馆虽馆舍封闭,但服务不停,抗击疫情,图书馆人在行动。柳河县图书馆通过“微阅读”及时发布《图书馆暂时闭馆通知》,开展了“足不出户观时事‘宅’家读书正当时”、抗“疫”情 足不出户学文艺、“你好·故宫”--庆祝故宫建成600年线上展览等相关活动。并向读者及时推送防疫科普知识、利用假期如何提升自己等。读者足不出户就能看展览,了解有趣的民俗文化,获取知识,共享资讯,共渡难关。同时,开通读联体自媒体阅读平台,读者只要关注柳河县图书馆“微阅读”公众号,就可以免费享用平台资源量约3000种,存储总量约10TB,资源内容和数据将持续更新。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图书馆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发挥文化惠民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积极行动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参与联防联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